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我和EMMA的預產期大概差了三個禮拜,不知道到時能不能在差不多的時間生


現在真的好高興,我的第一個寶寶是個小女生!!看著那麼多可愛又夢幻的工具
真的是很廉價呢!


還有許多棉質的小衣服,吼~都是蝴蝶結又是小花邊的,Alisah穿起來必然很標致!



自從知道我懷的寶寶是個女生之後,嘿嘿...就更有理由知足女人購物的天性啦

原價3280元,我只花了不到一千元!
真是什麼都想買給Alisha,難怪說,生女生就要花更多money啦,哈!!
這些可愛的寶寶鞋,原價一雙差不多是1580,那天打二折,一雙只要三百多元就買得到
呵呵~那天為了Alisha,老公很阿莎力的刷了八千多塊!

這樣我們就有伴可以一起坐月子啦!
嘻嘻嘻~不約而同都穿了新買的Ferragamo鞋子!
不過EMMA還不知道寶寶性別,所以最後只買了二雙寶寶鞋,一雙白色一雙橘色,也都很可愛!
因為可以或許不期而遇真是太高興了!!所以我們二對佳耦一路吃了午餐,又一路去參觀彌月房~

會知道這個特賣會,真是要謝謝kiki告知我!
不過那天的人潮還真是多呢!!看到喜好要頓時放在手上,否則很快就會被搶光
加上防蟎抗菌的材質,Alisha可以躺著或趴在上面玩
也是一件三百多元就買到啦~

其實jacadi的童裝並不便宜,以前在我工作的幼稚園就看過很多小朋友穿他們家的衣服
哇~真的是物超所值耶!好多很多多少寶貴的童裝,在那天都有打折!

對了!也要注意季候唷!要顧慮到預產期的季候,Alisha會在12月冬天生


這件西服原價是4580,購入價三折1374元!

呵呵!!居然在特賣會上碰到EMMA伉俪,他們也是聞風而來,能不期而遇真是高興!

吼...難怪有人說,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,看來以後我要跟Alisha爭風吃醋了啦!

保暖又實穿的毛衣外套,這件只賣一折!原價要五千多元呢~
jacadi最有特點的就是女生的小西服了,格式都很簡單風雅,原料也非常好!
固然我也幫Alisha挑了很多標致的鞋子和衣服囉~

在得知jacadi在中山北路上有舉辦特賣會後,隔天就拉著老公跑去走走
難怪人家說買童裝要趁有打折的時辰買,凡是打完折一件三四百元,如許的價格比較好下手~
二件式褲裝,也是不到一千元就買到!


所以對jacadi就希奇有印象,此次的特賣會當然不會錯過啦!
老公只好就一向跟在我後面,幫我拿著我挑到的工具


不禁就會入手下手空想著Alisha躺在上面的模樣呢~

小baby的東西真是買也買不完,特別小女生的衣服更是讓人無法招架!
那麼就來瞧瞧Alisha的新鞋子!
所以一件幾乎都要價四五千元呢!
嘿嘿~這是Alisha的新玩具!這是專門給寶寶玩的遊戲墊,會發出音樂還有反射鏡.沙沙鈴等等玩具

所以夏天的衣服尺寸必然要買六~八個月,媽咪們在預先買baby衣服時要注意季候哦~


可愛的包屁衣,腰間和袖口都有花朵的形狀,呵呵~Alisha穿起來會像一朵花一樣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cynlia.pixnet.net/blog/post/5291594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